卡崩卡哇卡

嘟嘟嘟~哒哒哒~

【全员向】你有没有听说过魔法学校 18

三代全员向 无cp

ooc 禁上升




18 记忆



苏新皓、张峻豪、穆祉丞三人是同学,从紫葡萄幼儿园开始就是。三个人都是瘦小的类型,这就导致他们都成为大块头欺负的对象之一——类似于校园霸凌的,但发生在六岁小孩身上的。



他们在升到中班后就没有睡过一次安稳的午觉。不是在枕头被子上发现活的会蠕动的虫,就是自己被扯的面目全非的娃娃,又或是偷偷被带进厕所踹两脚。他们曾经发出过叫喊声,换来的是被胶带封住嘴,醒来后身上遍布淤青。



穆祉丞年纪最小,被欺负过后红着眼爬到哥哥们的身后,悄悄用魔法治愈,三个人一得空就依偎在一起,在这个地方,他们就是自己最亲近的人。



他们曾以为被欺负是因为他们生来会魔法,但隐晦暗示了其他被欺负的同学才发现,他们被欺负只是因为他们父母不在身边。家里条件差,父母为了让孩子过得更好选择去大城市打工,本以为放在幼儿园可以让他们度过无忧无虑的童年,没想到是一生的阴影。



他们也曾想过向那些欺负他们的人施展法术,可魔法协会有规定,未经允许不可在普通人面前动用法术,否则将引发祸患。他们忍了下来。直到那天噩耗传来——



他们父母回程的船翻了,无一幸免。



巨大的悲痛和愤怒让这个年纪的他们控制不住体内的能量——积压已久的负能量,失控地在校园里乱窜,整个校园被黑暗笼罩着,里面的人出不去,外面的人进不来。住在附近的居民赶紧报了警,这事惊动到了魔法协会。



就在三人被魔法链绑着将要被抓走时,他们见到了李师傅。虽素不相识,可这位伯伯愿意答应魔法协会所有的条件,就为了赎回他们三人。不管目的是什么,苏新皓作为三个人里最大的,跟两个小的说,李师傅是我们的恩人,我们要对他很好很好。



穆祉丞关掉投影,记忆从深处涌来,压得他喘不上气,他蹲在地上紧紧捂着头。苏新皓和张峻豪也被震惊到失语,他们能做的就是抱抱穆祉丞,跟小时候一样。



这是他们有记忆里来第一次进到李师傅的房间,木质地板、灰色床被、米黄色墙纸。张峻豪和穆祉丞已经开始整理书柜了,苏新皓盯着墙纸,随后走上前对着墙壁敲,敲到一处停下了手:



“你们来这。”

“空心的?”



张峻豪惊讶地说出这个发现,身体在抖,手却先一步撕下了墙纸。苏新皓拽着穆祉丞往后躲,出乎意料的,没有黑暗,是个很亮堂的长得像休息室一样的房间,只不过没有门。休息室里该有的都有,最显眼的便是那个投影仪,穆祉丞好奇地走过去,按下了开关。这就有了刚才看到的片段。



“所以这是我们的记忆……被封存住的记忆。可是为什么……”穆祉丞瘫坐在沙发上,双眼无神。



“可能师傅不想让我们沉浸在悲痛里,我们这十年不是很快乐吗。”苏新皓安慰地拍了拍穆祉丞的肩,继续去寻找有用的线索。



穆祉丞点点头,现在不是自己难过的时候,找到原因一切就能解释得通了。



“你们来帮我一起挪一下,穆祉丞你帮我抬另一边的沙发,苏新皓你拉一下地毯。”



刚刚开始张峻豪就盯着这个休息室看了半天,总感觉哪里怪怪的,等穆祉丞坐在沙发上他才想到,不对的就是沙发和地毯。这样一个工整的休息室,沙发和地毯竟然不在面对幕布的正中央,这不管看什么都斜啊,不难受么。那摆放在这个位置只有一个原因,这底下有必须要遮的东西。



果然,一个拉门出现在地板上,三个人一起拉开,一把升降梯随之缓缓落下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