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崩卡哇卡

嘟嘟嘟~哒哒哒~

【全员向】你有没有听说过魔法学校 22

三代全员向 无cp

ooc 禁上升




22 什么好处



时间来到了下个月,也就表示他们又有出门假了。



“走吧,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。”朱志鑫打开手环,按下了一键传送。



实验室还保留着他们走之前的狼藉,经过了半个月的思想准备,再来到这里,哪怕心里还是有隔应,但比上次来好的多——至少现在的他们可以冷静地翻看资料。



“这些虽然算不上机密,但就这么明晃晃放在桌面上?”不合适吧。



张极话没说完,但大家都明白意思。



苏新皓手指一下一下点着桌面,说:“会不会是因为他觉得我们进不了实验室。”



这个可能性很大,毕竟李飞从未允许过十一人进房间。



“还是觉得怪怪的……”姚昱辰耸耸肩,转身去控制台上捣鼓了。



“我们来捋一下”,童禹坤拿了张空白纸开始写写画画,“把李飞写最中间,然后我们是一个整体写他对面,现在已知李飞是主动寻找的我们,但目的未知。那把目的圈起来。我们跟他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,他供我们白吃白喝。钱也要圈出来,他哪里来的这么多钱?”



“他不会想把我们养的白白胖胖然后卖个好价钱吧!”张峻豪跳起来喊到。



穆祉丞翻了个白眼:“动点脑子吧,把我们卖了都没他给我们一年的花销多。”



“我们给不了他好处啊,他发善心啊,积德?”余宇涵坐在控制台上,两条腿荡着晃来晃去。



“谁说我们给不了他好处,他费尽心思找到我们养在身边,我们一定有他需要的东西。”张泽禹躺在椅子上,闭着眼睛开口。



“先等一下,你们有没有什么李飞让你们一直带在身上的东西?”左航盯着屏幕,突然开口道。看着众人眼里的疑惑,他指在了那处:“你们看这块屏幕上面的红点。这样看是一个对吧,谁用手环去到学校,十秒后回来就行。”



姚昱辰举了手,按下了传送。其他九人看着红点,刚想说没变化,就在学校那处看见了新出现的红点。等姚昱辰返回,大家把刚刚看到的描述了一遍。



“我刚刚最晚进来,因为延迟的关系,我在进来后还在学校那边看到了红点,不过很快就没了,整个地图上只有实验室这边有,所以我怀疑我们身上是不是有他放的定位器,才问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一直随身带。”



“御守。”大家异口同声道。小时候李飞就拿着御守给他们,说是特地求来的,很灵,会保护他们的,一定要一直带在身上。



张峻豪踢了一脚控制台:“保护?呵,监视就监视,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。”



原以为能收获颇多的实验室,被他们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其他有用的线索了。那叠看起来厚厚的A4纸,只有前几页有他们看到的内容,后面全是空白页。就像是有人故意要把这些给他们看到,但又不想让他们全知道。



在这待着也是浪费时间,把有字的信息资料拿着,他们回到了学校寝室。不是休息,而是商量对策。这次回来的早,他们还有假期,这时间不能浪费。十一个人想到,回他们以前的地方看看,问问父母、问问校长、问问院长、问问周围的邻居……



第一站便是紫葡萄幼儿园。秦校长看见来人并没有多惊讶:“小新、小豪、小穆,进来坐吧。那些是你们的朋友吧,真好,也一起进来吧。”



“先对你们说声抱歉。让你们小时候遭受到了不好的事,在你们走后,他们也被我们幼儿园拒收了,但确实是我们园方的问题,在这里老师欠你们一个快乐的童年。在魔法协会来的时候,你们是被李师傅收养了对吧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。当时他出了学校的维修费,说很抱歉给学校添了麻烦。然后他单独来找了我一次,给了我一个录音带,说如果你们来了,就交给你们,还说你们可能会和朋友一起来,哈哈,他猜的真准,看来他把你们养的很好啊,那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